20190816_234742-1933006.jpeg


謝謝你的來到~
讓我有學習的機會~


生產過程真不容易~
謝謝菡生的醫護人員大力幫忙~
讚嘆無痛的發明~
在陣痛6-7小時後,
(像是每3分鐘被電擊一次的痛感,根本無法分心做其他事,

只能無助的被一次又一次的電擊...毫無抵抗餘地...)
無痛真是最好的救贖~😘😘
遇到超厲害麻醉師簡直是遇到天使,
消毒+2針局部麻醉+打脊髓的無痛,全程不超過2分鐘!!
讓在產檯上宮縮的我,兩次陣痛間居然能結束。

在歷經地獄陣痛6-7小時/子宮頸不開/
寶寶不掉/子宮頸開/打無痛/
寶寶掉太快導致位置不對/
寶寶心跳掉到60多/護士衝進來讓我吸氧/
手伸進產道內幫寶寶轉/把寶寶塞回去/
寶寶不掉/推肚子讓他掉/
強烈便意到讓人尖叫又不能用力/
想輾轉但又被制止/難受的呼天搶地/
自己真的害羞到想鑽地洞但又難受的歇斯底里/
很不舒服了還要待產床換推床再換產床
😥😥😥😥😥😥😥😥😥😥😥😥
(厲害的是前面這麼多步驟其實都是辛苦的護理人員完成的~)

生寶寶時還有其它的挑戰勒~
像是明明呼吸不到氣了,
還可以憋氣10秒/15秒/20秒,
(護士數的,我猜實際可能有30)
中間沒得休息只能再吸氣再憋再用力,
還要死命用力~
肚子用力+用力生出來
有人壓在我肚子上,還是要用力!

因為怕寶寶卡在產道會缺氧太久~
簡直是出盡畢生的力了~😆😆

雖然進產房時,
還是氣質全失的呼天搶地😓😓
但少了痛感,真的會差很多~
沒打無痛的媽咪們真的太強了!!!
一邊痛一邊用力簡直無法想像~

感謝現今的醫療技術,
台灣友善的醫療環境,
讓寶寶能在這麼完善的環境下出生,
有這麼多的人幫忙他來到這世間~
我只需要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就能幫到寶寶平安出生~

謝謝媽咪陪我度過這段難熬的時間~
在床上為陣痛爭扎的我,真的很無助啊~
謝謝妹妹幫寶寶買了他人生第一個生日蛋糕~
謝謝可愛的家人及姊妹們在電話的另一頭為我加油~
換妳們接棒嚕~一起順產吧~😘😘😘

最後,大家的寶寶都能健健康康~
之後一起玩耍吧😘😘

寶寶生日快樂🎂🎁🎊
媽咪愛你😘😘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奇Angela 的頭像
    好奇Angela

    台灣媽媽Angela旅居在澳洲及越南

    好奇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